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好乱的一个学期。。。

这学期不知做么有好多事情发生
弄的我有点平衡不来
刚开始感情问题
过后就是外公突然的离开
功课不断地来
这学期真的让我有点适应不来
刚开始的一个月多是我最难忘的

刚开始本来有机会开始的感情
突然间地蒸发
过后随着外公突然的离开
说带走就带走我的外公
那时我被面对两种不同的悲痛
那时真的差点崩溃
还好有好友陪我聊天
不然的话我真的很辛苦
那时好像什么都不管了
想放弃我的学业
陪我的外公走完他剩下的路程
妈妈阿姨极力地反对
在医院陪伴外公的时候看着外公一天比一天地衰弱
一天比一天辛苦
看了好心酸~~~
真想陪外公

跟着又来了好多好多的功课负担
这学期有点不像我了
我好像没有之前那么的积极了
是因为什么呢?
看开了吗?
不能我答应过外公会带着我的成绩去给他看
我一定要考好
一定要成为外公第一个大学毕业的外孙

刚考完了一科我有兴趣但没时间去研究的科目
为什么我会误会题目所要的答案呢???
考完了好闷~~~我不是不会而是误解题目!!
这科完了~~
programming做得好也没用了
补救不会了
好久没有真正的去玩了
没有尽情去玩的冲动了
是自己变成熟了吗?
这学期虽然好承重
但让我学会了怎样从谷底爬上来
过程虽然很辛苦
但我学会了如何去面对
我发觉我思想真的成熟多了
也许对我朋友来说应该不会吧
因为我的说话方式

能不能有点高兴的事让我高兴呢?
这学期真的很多很多事情都很不顺利
Happy go lucky的我
看来已经慢慢消失了
以前怠慢的感觉好像已经不存在了
是好是坏呢?
好像找我的好朋友们出来一起聊天光
有机会好像好像

我的心情慢慢地平复下来
现在轮到了我的好友
心情会传染的吗?
看见好友被情所困就仿佛看见自己的影子
只能叫他不去想太多
不能帮到他什么
为何爱情就是没完美的
都是如此地缺陷多处
算了啦兄弟我们还是随缘啦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争取也是徒劳无功的
看开点啦
等我回去我们去enjoy啦!

(爱情就如月亮时残时圆地。。。没有永久地完美)


5 comments:

Peiting said...

生活中,有无限的烦恼。。压力。。你要好好的面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只要看你如何去看待。。至于爱情嘛。。就让它顺其自然吧。。单身也有单身的快乐。。五月的假期。。就让我们好好的聚一聚。。不开心的通通忘掉。。加油。。

5h@@+Er said...

对对我们要好好聚一聚。。。不知都有回吗。。。

EvilPrisoner said...

回去疯狂...哈哈...

Corner In Me said...

因为缺陷美咯。。有缺陷所以才真实~

5h@@+Er said...

对对!回去疯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