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渺小的我。。。

好充实的两天一夜旅程
Rembau and KL trip
从心不甘情不愿的心情转换成受益良多
幸好最后决定去这次的site visit。。。
没有遗憾
反而还想去多几次


Jejantas Ayer Keroh

我们第一休息站
这里外表看起来很美但是里面都是空的
这走廊差点就成为我们十多个华人的休息地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surau就只能给姓马的睡吗?
到处都是surau
为什么没有体谅到我们华人和印度人的存在吗?
没有设个地方是给我们谁的吗?
what is the meaning of 1 Malaysia?!
华人的庙如此的难得
他们的回教堂到处都有
haiz...
要做到1 Malaysia不看看四周的问题
只会说perpaduan antara berbilang kaum adalah penting
大便咩!
小学生都会说咯。。。
不说了
在说下去就太敏感了
不想去吃咖哩饭

这次的旅程遇到了
两个迟来更年期的司机
吃到几十岁
还在学小孩闹脾气
really bull shit
赶我们下车不让我们在巴士上睡
然后关门关冷气两个在巴士上睡
两个傻到极点
不知闷和死字怎么写。。。
一个字形容他们
笨!!!

Dam in Negeri Sembilan

我们的第一站
这里是我学会最多东西的地方
在这里我觉得我非常的渺小
甚至像个芝麻般大小
IR Steven Lee
他让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无知
他所说出的东西
有很多我们都没学过的
他是个身经百战的senior engineer
他能够让我们的教授哑口无言
甚至让我们的教授像我诉苦两次
教授说:“为什么都是我?”
tak aci asyik tanya saya seorang sahaja
patut tanya kamu semua
哈哈可以想象得到Uncle Lee有多power了吧
他教会了我们好多好多从来没触过的知识
他能够一个人承担那么重的负担和责任
真的让我很佩服他和觉得自己有多渺小
一点点的功课就让我觉得喘不过气来
很少人能够让我佩服
他是我妈妈下来第二个了
希望以后有机会跟uncle lee学习
一定受益良多


Ir. Steven Lee


Mr. Yunus

哈哈这位就是跟我诉苦两次的教授了
其实他一路上也教会了我很多
也许是他只会theory没接触到真实世界
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清楚吧
他是个很好的教授
唯一不好就是少运动肚子好大
我也不知为什么他一直都对我很好
之前又没有教过我
哈哈也许是我的样好
是他教会我各种仪器的用途

Aeration Tank
(sewage treatment plant)

知道这是什么吗???
哈哈。。。这就是我们平时喝的水了啦
是不是很肮脏叻
这里非常臭
尤其是aeration tank过后的过程
我一过去就走出来了
那里真是又臭又闷
简直难呼吸!!!
这些就是你们的大便水还有水沟水
经过过滤后就是你们每天喝的水啦
哈哈~~~是不是不敢再喝水了叻?
下一张图更加让你们不敢喝水叻


有看过一整箱的大便吗???

没错这就是大便
这是经过过滤后不臭的大便
其实也不能说完全是大便
它是你们的排泄物还有水沟还有工厂排泄物所形成的
sludge这是它的正确名称
是不是更加不敢喝水了叻???
哈哈~~~
别担心啦
是非常安全使用的

我未来的工作环境
(我的roommate and my boss)

geotech and steel TEST!!!
看到这几本书
又是时候收拾心情读书了
加上还有好多功课没完成
好想快点毕业
快点到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做工
我宁愿承受那种压力
都不要承受这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根本不知做那么多没用的东西来有何益处。。。
好啦
读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