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伟大的母爱。。。

昨晚和丹中前校长聊了半小时
听到他升值的事蛮为他高兴的
哈哈~~他告诉我他蛮怀念与学生相处的时候
我也很怀念那时候
虽然只是短短的四个月
足以让我身心感触
丹中生有种让人不知如何形容的亲切感
虽然是上课顽皮了点
但是他们可爱的一面是要用心才感受得到的
我也在那收了一个妹妹
有人问为何我要收干妹妹呢?
是不是要追她啊?
为什么就是要把认干妹妹与追求相评定论呢?
不能纯粹只为了要个妹妹吗?
不知怎么想的
现在我有了两个干妹妹
她们俩都有两个共同点
聪明和同年龄
很满足了有两个妹妹一个弟弟
哈哈~~~还有一个要“减肥”的哥哥
你能回到以前的你吗???
哈哈~~~很难想象你可以回到瘦瘦地你
你可以做到吗??慢慢来啦我也是过来人
急不来的。。。要持续噢!加油!

哈哈~~好像有点离题了
谈起昨天与叶校长聊天
他是一个很有“墨水”的长辈
谈起我的妈妈
说我妈很伟大
早上也做晚上也做
好伟大!!!
他说好崇拜我妈,好佩服
我好高兴噢~~
有人看到了我妈的伟大
好的让我来好好的介绍我老妈

(哈哈~~~这是偷拍妈妈的)《我妈不爱拍照》



(我老哥毕业时)

我老妈真的不爱拍照
嘻嘻~~所以好少她的照片
她总会说等她穿美美先
老妈真的太辛苦了
从早做到晚
好累
每次问妈你不会累吗?
老妈:“不会,惯了”
看着老妈每天晚上回来看报纸时头左右摇摆钓鱼的样子
我真的好心疼
好想叫妈别做了
但是为了生活没变
老妈辛苦你了~~~

哇!这篇部落格好难写~~
在家中老妈最放心的就是我
因为我是当中最会想的
老妈是我人生的大转点的一个因素
以前吊儿郎当的我就是因为老妈的付出
深深地感受到我
让我下定决心做个有用的人也是我老妈
她是我心中的No. 1
没有人是可以取代她的
她让我学会怎样从痛苦走出
老妈也是我一有心事就会吐诉的人
老妈永远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但是我外公的事我老妈非常伤心
幸好老妈已经慢慢走出来了
好啦~我写不下去了

老妈给我多六年时间
我会让你享福的
但是明年我毕业后出来做工
我就会逼你别做工了
让我跟老哥一起扛
妈~对不起让你辛苦了
加油噢!!!
好爱你
哈哈~~面对你时就是说不出


老妈等我掌管整个project时就是你享福的时候了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好啦!要收拾心情去开会了。。。




8 comments:

Let's talk about .... said...

很真实也很感性.^0^.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虽然有时候我们只得到的是那一点点儿的小成就,但在家人眼里我们是那么的成功-这就是家人.无论大小,只要你有作为,他们是很开心的,支持你的.我们都只是他们的"小孩".努力创一凡事业吧,在毕业时必让他们"哭笑不得"-哭是因为感动;笑是因为开心.

5h@@+Er said...

我好期待毕业的那一刻~~~一定很感人。。。哈哈~~~

Peiting said...

是的。。你妈好伟大。。你要好好的孝顺他。。。我妈也和你妈一样。。不怕累。。叫他别做了。。可是他却说。。不做工。。你吃什么。。我没话说。。因为我还没做工。。不能给他什么。。所以。。我也要好好的报答我伟大的妈妈。。朋友,让我们珍惜你我所拥有的。。加油。。

5h@@+Er said...

对的母爱真伟大!!!加油。。。让我们的老妈开开心心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毕业典礼就是特别为我们的父母而设的, 不是为我们而设的,如果只是毕业这么简单,过去office拿那个文凭就可以了啦~ (我的教授说的,我也同意啦)所以他说他不明白zomok有时候会在毕业典礼的时候看到有人在学校跟父母大小声。。。真的很不应该,父母对校园不熟也不是他们的错。

5h@@+Er said...

yup...毕业典礼是为家长而设的。。。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让他们看看一手栽培的孩子。。。从小孩到懂事。。。那就是让你爸妈感到欣慰的一天了。。。加油喔!朋友们!

maggiehor said...

嘿~有提到我叻!哈哈~
哇,我才刚刚看到你这个部落格叻~
真不好意思。。。干吗好像很多烦恼酱的?
be happy lar guy^^

5h@@+Er said...

那都是之前的事了。。。现在都很好了。。。没心啦你妹。。。你只忙你的男友罢了。。。都忘了你有我这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