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直率的我。。。

我是怎样的人呢???
哈哈说到自己是怎样的人
听过好多人的意见
都一致的说嘴巴很酸咯就是不会说好的


看看他们有多开心
可说几乎都被我炸过了而且不是一次是经常
哈哈可说是一说话就会炸
对吗晶晶哈哈~~~矮婆也是。。。哈哈~~~肥婆你也是。。。
也没忘了最"斯文"的那一位
哈哈~~~
不只她们而已还有好多好多
只是随便选张照片来表达而已

直率的我是好是坏呢?
有话直说
敢做敢为
这些都是离不开我的
也许是我关心朋友的方式不同
相信我的好友都会明白吧?
我不会做出关心的样子
我会通过另外一种方式来表达

有时我会觉得我应该保留一些
但是一旦我不爽我就一定会说出来
不管他是谁说了才算
这就是我
但是我想我的朋友应该也是因为我的直率才跟我那么好的吧
我的人就是这样
一旦你让我觉得你不好你就是不好了
除非你做出一些能让我觉得我误会你了的事
朋友对我好
我会很多倍奉还
但是一旦只有我单方面的付出
我需要帮忙时他/她say NO
对不起没下次了
在我的名单里永远没你

我是个计较的人吗???
来了大学我才知道我是个这样的人
是真的吗?
如果只有我单方面默默的付出
而另一方就只是吸取我的好
为什么我就不能是另一方呢?
难道有这种感觉就是计较???
计较的定义是什么?
谁可告诉我???
做事应该自动自发
不是推一步就走一步的
出到社会一定会被淘汰的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能做这样的人
一旦成为这样的人
跟牛有什么分别呢???

朋友们
谢谢你们接受我的直率
我就是很难改掉不讲人的坏习惯
但是相信我
我不是一个人乱说人的朋友
如果被我说的人
我都有足够的理由不然不会从我口里出的

好啦这就是我啦!!!




8 comments:

Let's talk about .... said...

可以直率,但有时候不可太直,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哪一刀被插下去的感觉.因人而异,依你对他的了解吧,但往往也会出错.你可能不觉得什么,但他却觉得狠狠地被插了一刀.不是在讲你,在讲我啦.无心伤害.
计较?我明白一个人付出的感受.自己默默的在耕耘,而别人却同时与你分享收获.只能说只要你还能继续努力,分给别人一些收获还可以啦,因为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哈哈...杰伦的歌.

5h@@+Er said...

我讨厌杰伦。。。但是接受你说的话。。。有时就是不知怎么开口。。。哈哈~~~我也有那么一天。。。

Peiting said...

who u means by 斯文 a???huhu..

5h@@+Er said...

哈哈~~斯文人。。。你觉得呢???

Anonymous said...

taikoon, for me la, i like ppl who are straight forward, sometimes ppl hides their feeling or din say anything honestly, we don know what's their thinking rite?

but really la, if close frens straight with me, im very happy. if stranger straight with me, i wil be not-so-happy. hahaha...have to depend on relationship oso de la.
like u leh, biasa oledi la ur talking style....lol if 1 day u talk sweet sweet, omg i will think that i got the wrong guy oledi...hahaha...XD

SoonSeng said...

koon, I also have that kind of feeling, but just remember one phrase, a great leader should master how to be a servant...You will learn more than them de...

5h@@+Er said...

Y.lin: haha if 1 day i say sweet sweet thing v u...then u better tac me go 2 c doctor liao lor...haha~~~tis is my style wil not change 1...hehe...the original tai koon juz the fren u all like...rite?haha...

5h@@+Er said...

S.seng: yup i totally agree...these 3 years i really learn a lot of things...nvm we pay more effort...the final winner r us not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