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回顾以前的我。。。

不知今天吹了什么风
突然让我想起以前的我
还记得以前纯纯的我
参了一班后面班朋友
从他们那学会了好多东西
有好也有很多算坏的吧
从他们那学会了性的知识
哈哈还记得坐我隔壁的带裸照去学校
然后被逮到
此后被灌了“淫佬”这名号
哈哈~~~
从他们那学会了什么是义气
动不动就打架
爽也打不爽也打

其实不能说他们是坏的
他们义气当前头
往往就会坏了好事
只要需要帮忙一定到
有时不用说他们都会知道
哈哈~~~不知哪里收到的风
有些朋友已经失去联络了
好可惜
好想找回他们
喝喝茶吹吹水

说到我了
想起初三那时
没做功课被老师拉到训导处
心里有数不清的不满
为何只有我和几位朋友而已?
在心里三字经不知骂了多少遍

在训导处里
遇到了一个我最敬佩的老师
林淑芳老师
她是把我从洞穴里拉出来的恩师
她说了一句
“你妈妈做工那么辛苦,你还不努力还在那边玩!”
然后就一鞭打下去我的屁股
这一句“名句”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就是这一句我慢慢开始有所改变
虽然我中四还有中五都没什么读到书啦
但是我已经比起之前好很多了

上了form 6就遇到了一个看不起我们的老师
一直叫我们退学。。。
快点去读学院
shit!!!都到了upper six还是叫我们快点作决定
成绩出来后我们大多数都可上大学
form 6也是我真正人生的开头
在这里我慢慢从头开始打好基础
开始真的很辛苦
但是后来得到的结果非常满意
虽然有点让对我有期望的老师失望
也没关系
上了大学我做到了

有些朋友不相信我是后天的努力而成的
看来只有真正跟我一起成长的朋友才能明白我以前是个怎样的人
哈哈天天在班睡觉的我
终于破蛹而出了
之前看小我的人等着看吧
以后等我有一番成就后
我会让你们对我另眼相看
让你们知道预备班的人不是笨
而是还没开窍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