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舍。。。

明天就是大学最后一年的第一天了
也不能算第一天吧
是我迟会两天了
回想之前计划的东西是否做完了呢?
寻找回之前放下还没解决的事
现在也得到了答案
虽然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是没办法只好默默地接受

实习后本想写篇关于实习的事
但是会花好多好多时间去写
哈哈~~我宁愿用那些时间跟朋友去喝茶聊天
两个月半前都在实习里挣扎
何谓挣扎?
因为都做些我不想做的事
但是的确是学了很多东西
但是不是从公司学来的
而是从工人和好友那学来的
也受到几位老板的邀请
但是呢说老实话我不会回来发展的
当然也没直接拒绝他们
只是客气的说考虑考虑

值得高兴的是有位经验丰富的uncle说
我做事很认真很好学
有时会很少问但是会很用心的观察
不错不错他蛮会看人的
哈哈~~我的确是少问
因为我会去观察思考先
真的不会了才会问
我体会到了一件事
做个site engineer要具备三个条件
强,精,准
强-强于观察
精-精通于建筑
准-准于计算(不准就等着被骂吧)

今晚就要回去学校了
说真有点不舍
没变啊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一年后毕业后瓜登朋友真的会各奔西东了
喝茶聚会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少
我毕业时应该是大家各奔前程前的一个大集会吧
到时你们有多忙都要来
最少三天的假期
看着朋友们都毕业了
好羡慕
加油吧朋友们
工作里的烦恼纠纷是一定会有的
坚持到底会是你们出头的名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