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坚决。。。

觉得自己的优点相等于缺点
坚决算是我的优点吧
也可算是我的最大缺点了
当我决定做一件事一定会努力到底
不管反应如何
当然的在很多方面坚决是个优点
但对我来说坚决是个缺点
在爱情方面我可算是个失败者
一段三年半的恋情我维持不到
一个喜欢多年的我感动不到
一个性格跟我相近的我也。。。

最近开始对她感觉慢慢回来了
虽然知道暂时我们是朋友
在她心里我是她的朋友也想把我当成好朋友
但在我心里你一直都很难成为我的好朋友
就是对你的那种很特别的感觉
很久了
有时觉得自己很贱
有人对自己有意思的却不要
偏要不喜欢自己的
也许这就是注定单身的原因吧
冷漠,不理,不睬
对我来说可算是家常便饭了吧
有想过尝试接受他人
但就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不想玩弄别人
虽然自己很爱玩
一到爱情这方面就是玩不起

虽然有时会得到冷漠的对待
我会选择接受
因为没有人逼我这么做
选择默默关心
看来只有我的buddy知道我在这方面很执著吧
每次都说会放下但现实却不
唯一能保证的就是前两段我都放下了
唯一很难做到的应该是她了
deer你应该可以感觉得到我在说谁吧
哈哈~~~如果我真的还做不到也许要和你一起唱《单身情歌》了咯
到底坚决是对是错有时很难搞清楚

劝告和意见
相信朋友也很喜欢从我这得到
但这些劝告和意见用在我身上却没用
朋友的问题我都会尽力去帮
咳。。。到了自己却有心无力
有时朋友向自己要求意见和劝告时
我都会想我有什么资格帮他们呢?
现在打算什么呢?
一个字“等”

7 comments:

Peiting said...

since got ppl love u...y u dwan go ahead leh????look foward lo...haha...buddy support u....no need to wait for a person who wil wasting ur time ma....or b single gather with me.....wan??hahaha...

5h@@+Er said...

haha gal u noe my style lar...if don like cant let me accept de...but the gal i like...i was very stubborn...i wil waiting 4 her til my another fate is come...haha gal don scare lar i am hunting 4 u...wont let u single 2 long lar...

Peiting said...

u no need hunting for me la...i wil get my true love soon..js u don too stubborn la...at jb find ur true love..don waste ur 青春..haha..

Let's talk about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et's talk about .... said...

单身的你等待着单身的她=希望.
单身的你等待着非单身的她=失望.
愿你的坚决能带来希望.
认同以下几个句子.
不想玩弄别人;选择默默关心.

5h@@+Er said...

em micheal thx 4 ur support...c deer u noe wat i need now?i need my fren 2 support me...i noe is hard 4 me but i wil try my best...don owayz ask me 2 find new gf at jb lar...i need is support not tat...

~ k3lly ~ said...

time will help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