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不孝。。。

何谓享福?
是不是有个屋顶盖头就称得上享福?
给个房间老人家住就叫做孝顺?
吃到那么老了还不知孝顺是什么吗?
喜欢像牛酱被牵着鼻环走路吗?
你的孝顺定义就是这样吗?
你觉得你妈快乐吗?
你爸去得开心吗?
你有关心过他们吗?
他们哭诉时你知道吗?
他们都在帮你说好话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每次探望他们都是满口的不满。。。这你知道吗?
他们对你的老婆有万分的不满也帮你说好话的时候你知道吗?
我可以告诉你。。。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配做他们的儿子吗?
你觉得配吗?
配吗?!!!
我呸!!!
你一点都不配!
你完全变了
外婆哭过了几次你知道吗?
你老婆有那么好吗?
如不是妈阻止我
我想你们俩已经被我骂到一文不值了
这样的生活你会快乐吗?
假期出外旅行放俩老在家
一天大通电话又怎样?
他们发生了事情你该怎么做?
外婆是粒球吗?
任你踢来踢去的吗?
对!女佣是我们要请的
为什么要请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发生了事情就回推到我们身上
为何你不想想问题出在谁的身上?
我不是尊敬你我也不会听你的叫她一声
但是别妄想了
下次我连你都不会称呼了
我就当着没你这亲戚了
外公外婆的心酸你能感受到吗?
没有你不会
你就是默默地
不知反抗让自己的父母受苦
如果我是你父母我就当少生你这儿子了
就你这儿子而已又怎样?
二姨的付出你十巴仙都不到
算了你没药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