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与朋友的对话。。。

他人笑你笨,笑你傻,笑你痴

我:怎么啦你?
他:没什么。。。
我:是吗?看你每次一个人时都闷闷不乐。。。
  真的没事吗?说说看吧。。。
他:我最近决定了一件事。。。
我:什么事啊?
他:我开始发觉对她念念不忘,朋友叫我别浪费时间。。。
  但我还很坚决。。。
我:对方怎么说呢?
他:她说跟我做朋友会很好。。。
我:那你意思如何?
他:我当然不好啦!我有试过把她当朋友看待但。。。
  我发现我办不到。。。表面上我把她当成朋友。。。
  但事实上我并不是。。。不是没试过。。。
我:你觉得这样做值得吗?有想过放弃吗?
他:值不值我没去想。。。也许你会觉得我在说伟大话。。。
  我真没去想过这件事。。。我只想关心喜欢的人。。。
  不管她对我如何只要她的问题我都能帮到就行了。。。
  计较只会让自己辛苦。。。为何不选择只付出不要求回报呢?
  你一定会说“天下没白吃的午餐”吧。。。
  没错我当然会期待她答应过我的事。。。
  就是对我有感觉的时候会告诉我。。。
我:嗯。。。
他:放弃?我是有想过。。。但我就是放不下。。。
  当她对我有点冷漠时。。。情绪上是会有点想放弃的。。。
  但过后并不会去想了。。。我还会更加努力。。。
他:好友都会笑我笨。。。为什么不要找别的呢  ?为什么呢?
  当然的当我没发觉我还没放下她前我还是有试看追求他人。。。
  但发觉对她还是放不下。。。认为我会去玩弄别人吗?
  朋友笑我为何有人对我有兴趣时我拒绝。。。
  哈哈~~我回笑他们。。。你认为我是个爱玩的人吗?
  没感觉就别接受他人别玩弄他人。。。
  我想她也是跟我一样的想法。。。我也没逼她马上接受我。。。
  我只想慢慢的感动她。。。希望有一天可以感动到她。。。
  只要她给我机会我会很努力。。。
  我不想一点努力都没有付出就放弃。。。
  这就是为什么我还没放弃的原因吧。。。
我:没有外来支持你还能继续?
他:朋友笑我笨没关系。。。浪费时间?也没关系。。。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我只想跟她继续联络。。。
  只要一天还有跟她联络我就会努力去动她。。。
我:好吧。。。祝福你咯希望你能等到她对你说对你有感觉了。。。
  加油!
他:谢了。。。  

4 comments:

EvilPrisoner said...

做什么都好,自己喜欢最好。

可是,说放下容易,真放下难。心就是喜欢纠结。或许,看着她的照片,看着她的人,去熟悉,去了解,去记得,届时,有一刻,你会放下了。

这是静坐时,心无法静下来时,用的其中之一的方法。观看自己的痛,了解自己的痛,专注于痛,那时已经不痛了。

5h@@+Er said...

还是你明白我。。。

Let's talk about .... said...

该说的都说过了.只能献上祝福及"你pandai-pandai 啦".

yap254 said...

add oil 4 both of u n fuhxiong...
hope u all get the ending as w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