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怒气未消!!!

2010年01月30号 星期六


他妈的夜晚接到我小姨的电话
问我拜五可以去帮忙看外婆吗
当然可以啦
就奇怪外婆不是在而已家的吗??
原来是因为小表妹怕一个人在家里
妈的又是因为那鸡白婆不让她女儿去我二姨家
妈的他真的大完吗???
好想打电话过去吊他吊到够够力
fuck fuck fuck!!!
这拜五的活动就因为他我要取消了!!!
我不是不想照顾外婆
而是为什么就因为他一个人我外婆就不能过去我的二姨家???
妈的这拜五我要去发泄这个月来的压力和闷气的啊!!!
谁可以帮我???????????
我都快要倒了啦!!
使我撑着罢了!!!
如果不是看在舅舅的份上
我早的打你了啦
bull sh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