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医院里。。。

2010年01月09号 星期六

外公再次送进医院了。。。
看见外公瘦的好快。。。现在真的好像皮包骨了。。。
以前强壮地外公已经不在了。。。
外公一天比一天地弱。。。到底要折磨他到几时???
明天就要回去读书了。。。我回去了谁来照顾外公???
我要暂时停学又不给。。。至少还有人可以看外公。。。如果这几天我没在谁可以照顾外公?!
我不明白就停一个学期罢了有什么大不了。。。外公没人照顾才是问题。。。
我答应你们会专心读书也是有点敷衍地。。。现在我已经失去推动力了。。。
如何读好书呢?别说3.90了。。。设这目标的人已经不睬我了。。。
尽然答应了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但是要我读好书你们要做给我看啊!!!
没人照顾外公啊!!!外公很需要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