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感情。。。

2010年01月18日 星期一

在我身边不会缺少女性朋友
我的女人缘还蛮不错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一个真的适合我的
从朋友变情人再从情人变陌生人
这就是我的感情世界吗???
第一个已经这样了
差点的也是这样
难道接着的也是一样吗?
虽然我有三个女性好朋友
基本上应该很了解女生的心
但是真的真的女人心有如海底针,永远抓不透

最近突然间要面对两件不高兴的事有点喘不到气
但是都已经过了
可以说忘就忘吗??
有点不明白之前的开心是假的吗??
真的很不了解。。。

怎样都好现在最重要的是搞好我的学业
不要让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一定要坚强站起来了
好多东西等着你来解决
大锟!!!醒了没?!!!

1 comment:

cheehoe said...

well..i believe sure u will find 1 soon..
no matter is single or in relationship..most important is u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