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单身万岁!!!

2010年01月28号 星期四

人们都说初恋难忘。。。是真的吗??
认真的想起来是有点没错
每隔一段时间我都还会梦见她
是我还没忘记她吗??
还是属于脑里的记忆而已
时不时就浮现出来
已经三年多了喔
难道是我还没遇到一个能够好过她的??
还是没人能够取代她??
怎么也想不通
没想到过了那么就还会梦见她
这是代表什么呢??
是我还没真真放感情去爱别人还是什么呢??
我真的有那么痴情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了啦

过了单身生活的第三年又三百四十一天
其实也蛮不错
要做什么都可以
要玩要跑要跳
什么都可以
没有什么约束
哈哈但是有时孤独时就会想
人就是这样一时一样
这三年多里
跟感情说得上差肩而过了几次
是什么问题呢??
几次应该是我的问题吧
嘻嘻就是想要尝试
但是过后就不想玩弄别人就放弃了
我认真的时候有发生了问题
什么问题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突然间的冷漠也是我一直到现在都搞不明白的
看来我还是一个人会比较好
想尝试接受别人时又怕过后会对她们不公平
找到喜欢的想认真时又不知发生什么事情
还是一个人自由自在
得空到处去玩就好
不必烦恼太多
单身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