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好友。。。


人们都说知己难找。。。是吗??
那我可说得上很幸运了咯
为什么?
我有四个能够几个月不联络不见面
但是感情还是很好的朋友
应该说是三个吧哈哈~~~
因为有个人的心已经被她bb给偷走了
有时甚至话不说都知道对方要说什么做什么了

认识最久的莫非我的兄弟富雄了
从form 2就跟他一起癫了
哈哈~~~
这九年来
喜怒哀乐四样俱全
最让我感到遗憾和抱歉的是
form 4那年为了前女友打了我的好兄弟
也因此我们冷战了一年
你记错了啦
我们冷战后第一句话不是在form 6
而是在你form 5毕业后在电脑店做工然后被安排到我家做维修的时候
我为此事内疚了很久
非常对不起
那时我真的被爱情冲昏了头
真不会想
幸好最后你还是原谅了我
说到朋友嘛
你铁定是个百分百的好友
虽然有时嘴巴是臭了点
我也好不到哪里
哈哈~~~
也许就是这样我们才那么好吧
朋友方面你处理到非常好
但是爱情嘛~~~
你是追求自由的人
但是一旦选择了爱情我们怎样都会失去了一定的自由
这是难免的
因为爱情太过自由的话
一定会出现自由
你上一段就是因为自由给断送的
你赞同吗?
该放时我们就该放手了
紧握着拳头会使对方难为甚至让自己痛苦
加油咯我的兄弟
还有很多更好的等着你
正如你所说的:“Heh!只要我开口从这里排到另一条街啊!”

因为前任女友我不只伤了我的好兄弟一个
还伤害了我的前干妹妹
以前跟她非常熟
但是因为某种原因不理我这三八的妹妹了
看来当中原因只有我们三人懂罢了
真的是被爱情给冲昏了
很后悔当初那么对待我的妹妹
有机会的话好想再听她叫我哥哥
哈哈~~~也许是没妹妹吧
就只想找个妹妹来关心
哈哈但是我现在已有两个了
不是乱收的咯
是跟我聊得来又知我脾气的才会收的
就好像我那KB的妹妹每次都被我骂
每次忙活动就忘了我这哥了
真是的~~~

好吧至于我那笨笨又单纯的好友凤丽呢
我已经懒得理她那没有“他”不行的习惯了
也没权利去理那么多
只要你觉得可以从他那得到你要的幸福就去吧
不管我们有多不喜欢你和他一起
但是你就是非他不可似的
我们也只好接受与希望你会快乐
最近也知道你有些烦恼
也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也不想跟你多说了
你再次选择他的时候我也告诉了你
我不会在给你什么意见了
但是你有烦恼我会听
你会比我们更加了解他
我只能送你一句
祝福你

相反的我另一个好友呢
佩丽也叫做球
哈哈~~~
最近转换形象的她
好成熟喔~~~
别气咯我是说实话
为什么说相反呢?
相反的是她比上一个朋友幸福多多了咯
她终于找到了她的bb了
哈哈~~~
而且是我拉错线的
原本是要介绍给我前室友的
怎知我辞职后变成另一个了
也没关系只要她高兴就好
但是我却有点觉得对不起她父母
因为她总是往她男友那去
当然地也忽略了我们这些朋友
哈哈~~~
没关系这我们就没怪你
看到你天天嘴里都挂着bb的
就知道你有多幸福
快点咯我们都在等着喝你的喜酒
我敢跟你保证
那是我一定闹翻天
哈哈~~~
一定不会冷场
祝福你跟苏雄幸福咯~

最后一个呢
就是上了大学才跟她熟的好“兄弟”
佩婷了咯
哈哈~~开玩笑啦
form 6那时跟她同班两年
讲的话应该不会多过五句吧
哈哈~~~
现在呢?
话是多到有时我都不想讲
哈哈~~~
真是要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在我外公去世和digi gal的事陪我聊天
我想我也很难渡过
今年头是我情绪最不好的时候
一时间发生两件事
心里有点难以负荷
尤其是外公突然离开我的事
还好有你鼓励我
当然其他朋友也有
谢谢你们了
最近都一直说你胖了
哈哈~~~
是真的啦
我不会欺骗人的
如果被我一直啰嗦你该觉得荣幸啊
我是不会随便啰嗦一个人的
除非是我关心的人
你看淑芬现在有多勤力
正闭关减肥啊
哈哈~~~
你也要努力咯

拥有这四位好友
我该是没有什么好怨的了
当然不是说其他的朋友不好啦
你们对我也非常好
大学里也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朋友们都能接受我直率的个性
不爽就说
谢了咯

不知何时才可以再聚齐我四位好友一起喝茶
哈哈~~~
最近的steamboat办得很成功
看到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很好我的目的也达到了
我还会持续办下去
我们的公主也快回了
我也要找齐人马一起聚餐了
等我的通知了咯朋友们


7 comments:

Peiting said...

huh...say me bro...so bad...haha...nice blog....anyway...greet to have u tis BRO la...u aso help me alot...hope our friendship can everlasting long..u n fx can find ur true love.....n me leh//faster get a gd guy...hahaa....

5h@@+Er said...

haha~~~wish urself oso wor...haha~~~

chan ke xin said...

then me leh?cant consider ur best fren in list a?

5h@@+Er said...

haha~~~u r owayz my princess ma...hehe...we r waiting 4 u come bac lor...u got any place wan 2 go ma?

yap254 said...

can u dun use ben ben sa sa 2 describe me ma? i rily got tat stupid ma? lolz..i will always remember wat u tel me de... i also know whenever the time goes, ur support will always stay wif me... thanks...

5h@@+Er said...

cant i cant find a word 2 describe u except ben ben sha sha...very suit 2 u...remember u muz get wat u wan...

yap254 said...

u tis noob penguin...her! dun worry me la.. 8 i know u will worry me always de... cz i m ben ben sa sa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