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乱。。。

又回到原点了
开始计划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但是就在生日那天
接了一个重任
接手了那没用的人的事
拿了一个从没做过的范围
开始管的东西慢慢上了轨道
现在又来加重了自己的负担
我的生活啊
我又是只要有人看重
我就会全力做到最好的那一类
我想要的生活会泡汤了吗?
我要怎么安排我的时间?
场地计划,安排,设计,装修,订料
晚上自修,运动真的又泡汤了吗?
haiz...
会否对我来说太快了?
一个project就包完了
累~~
矛盾~~
这不是我想要的吗?
为什么一点开心都没?
我的冲劲去哪了?
是不是自己的计划被打乱了而不开心?
不喜欢现在的感觉
我好想回家休息
好久没吃妈妈煮的菜
妈孩子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