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心中不想说的话

最近都一直告诉自己要喜欢自己的工作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我的工作
但是现在渐渐地没那么喜欢了
每天起床时都想睡多点不想去做工
我无法专心做自己该做的
每天要翻译要管这管那的
一直无法做我想做的
研究图纸让sub con做
这是我想的
安排工作想想施工计划
我想做的是这些
开始觉得自己管的东西太多了
小事大事都要管
我的脑也只有一个
一个脑要想那么多
还要帮人垫后
补救别人的不行
上手太快也是一个问题
全部都是自己的了
好想有个人可以帮我
一直一直都在忍
哪怕有一天我会累垮了
每座楼都有一个负责人
但解决问题的总是我
一张一张的图纸贴在墙上
还没解决又来了一个
很想告诉经理我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