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寻找。。。

朋友啊朋友
大锟从来都不会骗人
喜欢就喜欢
不想了就不想了
信不信就看你们的咯
现在我只想慢慢的找回之前半途放下的东西
一旦我找回了
我会坚持到底
不会再放下
毕竟那是我那么多年也还没放下的事
最近才发现到我真的不能说放就放
原来这才是我要的
一旦搞清楚
我会尽全力达到我的目的
别问我是什么咯
因为我也不会说
只要我做到了就会跟大家说
朋友们就没目标地支持我吧

4 comments:

Let's talk about .... said...

no wonder wrote "at the starting point now".

5h@@+Er said...

yaya...i wan 2 find bac wat i miss b4...feel regret dy...wish me gud luck lar can find bac wat i wish 2 do...

Let's talk about .... said...

u tak la cakap, i tak tau wat u wan la. dunno wat 2 say leh wen i pray. hehe.

5h@@+Er said...

haha juz wish me 4 no purpose...no need 2 noe de ma...juz wish me can achieved wat i wan m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