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乏味的实习。。。

实习得第四个星期了
试问自己学了什么
学了好多好多
但不是从自己老板那学来的
都是从sub-con的uncle那学来的
幸好他们愿意教我们
他妈的!!
从老板学到了什么?
学会了怎样用人用到尽!!
他妈的!!!
五百块好大噢!
车油都快要两百了
如果叫我们做些我们份内的事还没关系
有几多就来吧
他妈的!!!
叫我们做bangla做的工
搬木,喷水,捡石头,铲泥,铲石头,拆砖,排砖。。。
这些还不够还要被点来点去
shit!!!
we r future engineer not bangla k???
what do u want from us??
迟些不知要我们做些什么了
昨晚气得我差点翻桌
叫我们晚上八点半做工
做有用的东西还没关系
他妈的!!!
浪费我两个小时半的时间
原本要和朋友一起喝茶的
变成一只狗跟着主人去这去那的!!!
我不是不能屈能伸只要有道理我会做
shit!!!
做些什么都没跟我们说
只叫我们去这去那
就好像主人抛出东西狗去咬回一样
到后来做出什么???
什么都没有!!!
用回原本的东西
你妈的!!
这就是你的经验吗??
我好怀疑你建的建筑物
怪不得你有个纪录
差不多每个是你建的建筑物的屋顶都会漏水
我会努力忍
你不好好用我们是你的损失
我们没什么损失
只是浪费这实习的时间罢了
而你失去的是我们的信任和尽力
我会比现在更懒惰
等着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