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自我勉励。。

今天让自己放纵一天
早上看到老板的反应心里好心酸
现在不是推卸责任的时候
但是心里还是不舒服
之前我也觉得这行不通
但是毕竟是经理建议而坚持的
我也选择了跟从
我的选择是否错了?
选择跟从到最后还是自己辛苦
选择顶撞之前也试过了
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
每次到了最后一定会有问题
有事会问问自己到底选择来到这里学习的选择是否是对的
自己也很难回答
每次都觉得行不通的事
经理都坚持地说可以
可是到最后还是妥协
为什么之前不好好听我说
一口咬定行不通
是不是在浪费彼此的时间
在这份工我还是找不到借口让我留下
新年真的要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希望我的工作做得有自己的想法
不喜欢每次只是跟从
这并不是我想的
现在的我没有了自己的想法
只是跟从
每次只会问该让我怎么做
以前都是自己找办法解决
现在的我做得好辛苦
每天加班做些自己想法以外的东西
每天只是想着适不适合经理的口味
很少时间我的想法他会接受
甚至于花时间听听我的概念
在这里已经四个月多了
不喜欢一直赶着赶着
根本没时间思考接下该怎么做
都是做些无味的事
让他满足就好
今天他问了为什么这个没做那个没做
他有没有问过自己他叫我做的东西有多少
是不是要我每天加班到半夜把它做完
有多少的半夜我还可以顶
之前也因为这样
我的情绪有点控制不了
有点失控
不想做工作到这样
这样的压力并不是我寻找的
人们都认为我不能承受压力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服他们
之前看过有作者这句话
“宁可埋怨老板给的事情,不如努力做前者”
有谁会用时间来慢慢让你学习
有谁会静静听你说你的概念

算了懒得再写下去
今天早点睡
今天让自己放纵一下
明天一早又是全新的我
加油! 大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