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心情篇。。

加入新公司就快三个月了
第二天就接过了我的第一场工
幸好老板没兴趣这场工程
不然我就做得茫茫然的了
没时间学习,一起的做
才开始工作我就频频加班了

第二场工程与我的senior一起合作
没那么辛苦
就这样顺利的通过

第三场工程就是我开始 碰墙的时候
刚开始还好
慢慢地这个不好那个也不好
我做的东西好像没一个好
做了又改,改了又改
好像等于重新做过
连续两个礼拜加班了
没什么睡好
心情低落,有点想放弃
每天打电话跟妈妈聊天
其实不想让妈妈知道我的辛苦
但是没有人能让我跟他诉苦了
除了妈妈

今天的我还算心情有点好转了
慢慢地换了一个态度看待我的工作
希望明天会更好
开开心心过完这个星期
参加我的朋友的婚礼
好像去唱歌
好久好久没唱了
压力憋着释放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