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新的开始。。

暂别了我的兴趣
选择了自己不太喜欢的office works
也许人们会问我
不喜欢为什么有选择呢?
选择暂别当然是有我自己的原因
看着两年来辛苦做出来的成品
看了好心酸
选择离开它是因为我想要加强自己的technical和有机会学planning & tendering
有机会缩短未来的路
为何不去尝试?
虽然我在公司做得有点成绩了
名字也到了高层那边了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离开
为了以后的计划
难免都要牺牲

就快要开始穿uniform & slack (最讨厌穿的) 上班了
担心的是不惯office的环境
太安静了
一贯喜欢自由的我
要开始被关起来了
好好享受剩下来的假期
要开始重新出发了
加油!!大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