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忙。。

忙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过得想回忆的时间也没有
之前想过放弃的想法慢慢地消失
谢谢朋友和家人的支持
劝告和激励
是我渡过低沉的日子的动力

我的想法竟然被一本书深深地影响
改变了我对现在工作状况的看法
这就是我的工作
这七个字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成为老板或上司有问题时第一个找的人
不要认为这是痛苦的开始
其实这是你的未来的开始

多三个月就是我轻松的时刻了
好期待
开始做工到现在还没真正的享受休息
每天为工作烦恼失眠
以前每天运动的活动儿快变成了中年汉
哈哈
人们说好好安排时间就会有时间运动
说很容易做得到的却很少

三个月后的我希望能够做回以前的我
开始培养着阅读的习惯
哈哈
开始有点不像自己
也许开始思想改变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