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为了生活更充实。。。

刚回到学校。。。
天天为功课而忙的日子又来了

最近身边的人遇到了感情上的问题
全都是我之前所遇到过的
我只能够给你们意见
怎样解决就看你们的了
分手后我遇到了很多种不同的女生
有斯文,开朗,开放,狂野
听了好友的一句话
“你现在看起来会比以前拍拖时更快乐”
回想她说的话是真的哦
单身自由自在果然很适合我
这几年我过得很充实
朋友也比以前多了好多倍
虽然有时很想找个女友
我是真的适合单身?
会不会再有一个女人能够让我定下来呢?

祝福恋爱中的朋友和亲人
对于面对爱情问题的
不要太执著于某方面
爱情这学问很难去搞清楚
跟着感觉走
忽思乱想会让自己难过
双方面面对问题总比单方面好
谈不好又没解决方法
分开会是解脱的来源

何谓恋爱呢?
其实很简单
一对情侣出现互相猜疑,分开算了
问题出现就好好面对,找出问题所在
一旦做到不开口就能知道对方想什么,还想什么?结婚生子就可以了
对于那些这三点都没有的,买个木鱼就算了。

No comments: